close

SANY0978.JPG 

 

 

SANY0981.JPG 

 

 

這個就是今年我的生日禮物,今年因為沒有遇到假日老公又剛好上晚班,所以我們就提前一天過了,今年我們沒有吃生日大餐,改去外面住宿一晚。因為我們在台中從來沒有去外面住過,所以今年想換換感覺,去住住氣氛不一樣的地方。所以我們考慮了幾家最後選了沐夏,因為聽到去住的好像都還不錯,所以就決定了這家囉!!

 

 

SANY0984.JPG 

 

 

SANY0986.JPG 

 

 

SANY0988.JPG 

 

現身了,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啦~~是老公親自挑選的哦!! 而且老公今年讓我感動的是因為這個禮物是他自己存錢買給我的哦!! 是在新光三越買的,我知道這個肯定不便宜(雖然老公沒有告訴我到底多少錢?)不過其實多少錢並不重要,重要的是老公的心意真的讓我很感動,還去問了我的好友該買什麼送我,其實只要是老公自己去挑選送我的,不管價錢多少?是不是名牌都不重要,因為我都會很喜歡的。

老公,謝謝你今年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很喜歡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